Friends
Homepage
Login
Google
Service
Import
dfyfhqs
dfyfhqs
RT @
shifeike
: RT @
songshinan
: 五十分钟前新疆喀什发生爆炸!——CCTV-多吉-谢尔-姬缘:【爆炸】31号下午四点三十,新疆喀什市中心步行街附近发生爆炸,大量警察和消防车正赶往现场!
Jul 31, 2011
from
dfyfhqs
RT @
lss007
: 吓一跳,以为阿仁走了。RT @
wuyuren
本人于2011年7月29日正式宣布退出新浪微薄,退出中国国籍,不再关心这个民族,这个国家,不看所有关于这个国家的新闻等等一切资讯,不上网,不用手机,电脑等一切电子产品。最后一点:不再踏上这片土地。——陈丹青
Jul 30, 2011
from
dfyfhqs
RT @
yinubajian
: RT @
noooo0000
: RT @
yindeyi
【李小帆】今天安顺朋友告诉我,被关了几百人,看守所挤爆了!他也被关了,相机手机都被没收了!警察冲进人群就打!打伤了一百多人!必须在口供上签字:老兵是自己死的和城管无关!不签字就呆在里面!现在还有几十个人呆里面!这就是和谐执法!
Jul 29, 2011
from
dfyfhqs
RT @
jajia
: 我来爆个料吧:这是铁道部在北京羊坊店以旧房改造的名义修建的新房,长安街边上,三环里,南北通透,明厨明卫。市价45000/每平米。图片中最后面一个建筑是八一大楼。
http://t.co/tj8Co4l
Jul 26, 2011
from
dfyfhqs
RT @
buchimifan
: 现在的情势有点这意思——我们就这么着了,随便你们怎么骂。你们骂你们的,我们干我们的。干死你们!——过去还有顾及,这次真不管不顾了。这是22年来中国发生的诸多恶性事件中,最令人震惊的一次。现在还有机会扭转,不知道接下来会不会让人看到些微的希望。
Jul 26, 2011
from
dfyfhqs
RT @
songshinan
: 杨海鹏:死亡人数还在做游戏。昨财新记者现场看到挖出8具遗体,官方的死亡人数,则只增加3人,为35人。35人被定格,更多就是特大,要有部级被问责。想起山西矿难的处理,更多死者家属被压制住,用加倍的钱。周边的屠夫改行,把肌肉脏器全剔下来,骨殖由家属背回故乡土葬,死因变成病死。
Jul 25, 2011
from
dfyfhqs
RT @
mranti
: 商务部梅新育发微博说挪威恐怖事件是因为支持达赖喇嘛而遭到的天遣(截图)RT @
rrtramel
:
http://bit.ly/oF2oM7
Jul 23, 2011
from
dfyfhqs
RT @
wangpei
: 呼吁有良知的主流媒体关注上海译文出版社《英汉大词典》第二版(陆谷孙编)的电子版权问题。有网友怀疑,上海译文已经把这本词典的电子版权独家卖给了卡西欧公司,致使它的电子版权被垄断,且只能跟硬件一起捆绑销售。而国际通行做法是,词典电子版权以多种形式销售,从而有利于知识的共享。
Jul 11, 2011
from
dfyfhqs
RT @
hecaitou
: 理想状态下的ifttt应用场景:一旦老婆的推上出现“加班”字样,立即激活一条手机短信通知。同时,自动检测谷歌日历,找出几个今晚没有事情的老友。随后,在FB上新建一个活动“今晚喝大酒”,一旦超过3人同意,触发一条订餐消息给餐厅。餐厅查询Evernote,找到这群人最喜欢的菜和酒。
Jul 10, 2011
from
dfyfhqs
@
free_POC
[email protected]
万分感谢!
Jul 9, 2011
from
dfyfhqs
@
free_POC
能给我发个邀请吗?很想体验一下G+。
Jul 9, 2011
from
dfyfhqs
RT @
uniqun2009
: 想要G +邀请的,给我@一个你的Gmail邮箱过来!
Jul 8, 2011
from
dfyfhqs
@
uniqun2009
求邀请,
[email protected]
,谢谢。
Jul 8, 2011
from
dfyfhqs
RT @
hecaitou
: 触屏打汉字好烦,本来想给你发个短信说:“你又死哪儿去了贱人连微博你都有时间更新给我打个电话发条讯息会死吗贱人,我们应该就这样分手啊贱人!!”.. 后来懒得打字,所以就发了个“我爱你” via @ 飛TNND機
Jun 24, 2011
from
dfyfhqs
RT @
pearlher
: 党还需要别人泼脏水么,Y都是自己跳起来,把脸使劲朝地上摔。@jajia @
virushuo
Jun 22, 2011
from
dfyfhqs
有些人是揣起五毛装糊涂。
Jun 20, 2011
from
dfyfhqs
@
dongdongqiang
您好要组阁的话,我不希望立波同志进入班底。
Jun 19, 2011
from
dfyfhqs
RT @
mozhixu
: 大眼的顾问们没有告诉他的是,对抗与否并不取决于参选过程中大眼做或不做什么,外媒采访上街拉票都是浮云,而是取决于大眼参选这一行为本身;艾神说:当你开始了解祖国的时候,你就已经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略改此话赠与大眼等参选人:当你开始参选的时候,你就已经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Jun 18, 2011
from
dfyfhqs
RT @
mozhixu
: 我当然支持大眼等人的参选壮举,不过,有人认为“他在用智慧和血肉之躯验证:中国是否必须走另一条路”,对此我却不能苟同,因为就在大眼所在的城市,同为文人的现任作协理事仅仅因为文字已锒铛入狱,这已经足以回答这个问题了,不劳李大眼的行为添加例证;
Jun 18, 2011
from
dfyfhqs
Fwd: IMAG0089.jpg (通过
http://friendfeed.com/satanwy...
)
Jun 10, 2011
dfyfhqs
RT @
VOAChinese
: 伊朗调查国际运动员被下药事件: 有报道称,伊朗警方正在调查两名中国和一名台湾马拉松选手的饮用水被掺入迷奸药物的事件。当时他们正参加沿丝绸之路进行的比赛。组织者说,这三人星期一早上在跑步穿越伊朗时被发现显得疲惫失神,随后被送往...
http://www.voanews.com/chinese...
Jun 7, 2011
from
dfyfhqs
RT @
free_POC
: 不要平反,我们要清算!
Jun 4, 2011
from
yinhm
and
Paul
liked this
dfyfhqs
RT @
kcome
:
#hk64
我最不认同的就是"平反"这个说辞,或许不同人理解不同,我觉得主张平反其实就是承认并尊重现政权的合法性和超出法律范围的权威性等~这么捧着他们,祈求一样要"平反"没啥意思~
Jun 4, 2011
from
dfyfhqs
RT @
bbcchinese
: 六四是一条道德底线: 社会学好多事情都是有灰色地带的。但有些事情就是有绝对的对错之分。开枪杀平民,无论什么理由都是错的。
http://www.bbc.co.uk/zhongwe...
Jun 2, 2011
from
dfyfhqs
@
lr_hw
该掉的总归要掉,再说上推是图个交流互动,不是来圆演员梦的。
May 29, 2011
from
dfyfhqs
@
lr_hw
因为他们把你封杀得厉害,大家都不了解你啊。
May 29, 2011
from
dfyfhqs
RT @
zuola
: 视频: 无锡城管暴力袭击民众 RT @
virushuo
: 那些喜欢谴责恐怖分子的,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叫恐怖分子,你们赶快去谴责吧
http://v.youku.com/v_show...
May 29, 2011
from
dfyfhqs
RT @
baozuitun
: 今天一个退伍军人在网易微博喊冤,我给他一个评论:你去服兵役3年,本身就是犯罪3年。正是有了你们这些人服兵役,才有了你今天的遭遇。这是你自作自受的结果,你还好意思到这里喊冤?你应该自杀谢罪。
May 28, 2011
from
dfyfhqs
RT @
baozuitun
: 让我对中国退役军人的苦难有什么同情心,实在太难。他们今天应该享受的是纳粹党卫军的待遇。
May 28, 2011
from
dfyfhqs
Fwd: rtmeme: RT @mynamexu: 《毛泽东遗物事典》有一份61年4月毛的西餐菜谱:蒸鱼卜丁、煎桂鱼、软炸桂鱼、烤鱼青、莫斯科红烤鱼、吉士百烤鱼、烤青菜鱼、菠兰煮鱼、铁扒大虾、烤虾圭、虾面盒、炸大虾、咖喱大虾、罐焖大虾、软炸大虾、生菜大虾---那几年他的臣民饿死了几千万。毛粉..。 -
http://twitter.com/rtmeme...
(通过
http://friendfeed.com/fenng...
)
May 27, 2011
dfyfhqs
RT @
xiaolai
: 为什么说中医是骗子的时候中医粉会愤怒呢?他们维护的其实不是中医,而是自己,因为如若那是真的,那么就直接证明自己是傻子。
May 21, 2011
from
dfyfhqs
RT @
aizong
: 以前文革時小学课文里说总理办公室里的灯光一直亮着,整夜亮着,后来看到某地副市长夜晚在办公室开着灯,然后一人外出胡搞,胡搞完才回来继续办公。还有笑话说,月月鸟为了学习他干爹,办公室夜晚从来不关灯,一直亮着,这就是课文的副作用。
May 20, 2011
from
« Prev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