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hecaitou: 触屏打汉字好烦,本来想给你发个短信说:“你又死哪儿去了贱人连微博你都有时间更新给我打个电话发条讯息会死吗贱人,我们应该就这样分手啊贱人!!”.. 后来懒得打字,所以就发了个“我爱你” via @ 飛TNND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