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kcome: #hk64 我最不认同的就是"平反"这个说辞,或许不同人理解不同,我觉得主张平反其实就是承认并尊重现政权的合法性和超出法律范围的权威性等~这么捧着他们,祈求一样要"平反"没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