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Homepage
Login
Google
Service
Import
dfyfhqs
dfyfhqs
RT @
yjc2020
: 【寡妇】鬼子抓起了全村的男人,让女人认老公,没人认的就是八路。结果有八个女人认了八路回家,平时打他们的老公就被鬼子毙了,成了光荣的寡妇。只有一个女的领了老公回家,结果也成了寡妇:当晚老公被八路毙了,她成了可耻的寡妇。(文字来自严歌苓的小说《第九个寡妇》)
Nov 30, 2011
from
dfyfhqs
RT @
yindeyi
: 一对情侣QQ聊天,女的在家用4M宽带,男的在学校用2.5G校园网。女:你爱我不?男的没反应。女又问:你在学校是不是有别的女人?男:是啊!当然啦!女:你竟然这样对我,你到底有没爱过我?男: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Nov 27, 2011
from
dfyfhqs
RT @
wenyunchao
: 这样的政府没有任何存在的合法理由。上:11月21日,中国,安徽,巢湖,甘肃校车事故之后,挂在行驶中的三轮摩托校车上的孩子。下:11月25日,中国援助马其顿校车项目交接仪式在马总理府举行。
http://t.co/nsRiDLP3
Nov 26, 2011
from
dfyfhqs
RT @
wenyunchao
: 今年年初因为“77元廉租房”事件被推到风口浪尖的北京市民郭春平最近被要求退出廉租房时,说了句大实话:“当初见了胡书记,全国人民都恨我呢。”
Nov 26, 2011
from
dfyfhqs
RT @
mozhixu
: 如果硬要说中国还有什么选择(我对此不抱任何希望),从理论上来说就是自由化,如今天缅甸正在做的,即从最敏感政治突破,释放刘晓波等一应政治犯,这样才能提供社会想象空间,并在随后的民主化过程中通过国家与社会的博弈实现制度变革。
Nov 24, 2011
from
dfyfhqs
RT @
liudimouse
: 某傻逼左派说右派把政府当严父,左派把政府当慈母。我们真正的右派说:傻逼才把政府当父母,我们右派即使认为政府有存在的必要,也是把政府当仆人,要是认为政府没有存在的必要,就把政府当强盗。
Nov 24, 2011
from
dfyfhqs
RT @
mozhixu
: 艾未未的微博被删号,俺们屁民又不准办媒体,在这种情况下,对于把持媒体的胡锡进们吐两口唾沫有何不可?这也是俺对于烧南周没什么感觉的原因,没有证据他们是被指使的,而更可能他们也是在对媒体垄断表达愤怒。
Nov 22, 2011
from
dfyfhqs
RT @
huyong
: 纯转:“奥巴马,你对美国警擦用胡椒水喷射平民有什么看法”——在场的记者全部安静了下来,怎么中国记者会问这个问题呢。奥巴马笑了笑答道:“难道要用坦克吗?”
Nov 22, 2011
from
dfyfhqs
RT @
duanzi
: 女同事吃冰激凌,男同事对她说:“可不可以把你陶醉的样子拍下来发微博。”她说:“行啊!不过记得打马赛克...”第二天,她怒气冲冲找到男同事:“谁叫你把冰激凌打马赛克的!!!” @
duanzi
#段子
Nov 22, 2011
from
dfyfhqs
司马南,我们也曾为你做的事替你觉得羞愧,现在我们为你的家人难过。 RT @
sima_nan
:@aiww 干这种事情,为你羞愧。
Nov 21, 2011
from
dfyfhqs
我觉得
#艾裸裸
活动最简单直接的好处,是今后大家都会注意形体美,以保证自己在类似活动中敢于出手,而不是担心献丑。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象艾未未那样长个有风度的大肚子。这是我看了半天裸照的一点感想。
Nov 21, 2011
from
dfyfhqs
RT @
junneng
: RT @
miaojue12
萧瀚:有一群王八蛋不去质问他们主人有没有征税权,却在质问老艾有没有偷税;有一群王八蛋,不去质问绑架老艾的正当法律程序,却在质问老艾有多少钱;有一群王八蛋,不质问罚税的正当程序,却在质问老艾是不是非法集资。王八蛋们,就是把你们做成朝鲜牌蛋炒饭狗吃了都会吐
Nov 21, 2011
from
dfyfhqs
RT @
wangpei
: 某市投资环境推广会,杨澜来主持,捧得很卖力。然后!一个愣头土豪发问:“杨姐,你家生意做得比我大,这里投资环境这么千好万好,你怎么不来?”哇哈哈哈当场笑死我了,真是欢乐。我喜欢这样的土豪,因为他们已有武功,却还不在江湖之中~~(转自饭否@西湖的小夕)
Nov 18, 2011
from
dfyfhqs
Fwd: RT @zhuwenxiang: 有这样一群少年,共同点是穷丑矮土挫,性趣共同点是高白美幼嫩,最大爱好是撸管。他们聚集在百度D8,自称14或屌丝,一张美女图片可以撸一周,撸点极低(撸点是可以引发他们撸管的兴奋点)。有人发帖说,刚才对着洗发水瓶子上的美女撸了一管,屌丝们有比我撸点还低的吗?二楼回帖:老干妈的路过… (通过
http://ff.im/Lfhol
)
Sep 8, 2011
dfyfhqs
RT @
songshinan
: 8月27日武汉政法委书记要求2万警察加强巡逻,为辛亥100周年创造平安环境。即日起警方加强社会面控制,每天100名武警携枪、200名特警携微冲进行街面巡控。—— “我国万事不进步,而独防民之术乃突过于先进国,此真可痛哭也。”辛亥前夕,梁任公与友人信中如是说。
Sep 4, 2011
from
dfyfhqs
吃饭前也要刷牙,因为刚才居然提到司马南这三个字。
Sep 2, 2011
from
dfyfhqs
司马南真让人恶心,希望在主子倒台前你能攒够路费。RT @
sima_nan
:@wenyunchao 你不必高兴得太早,中国必将按照自己的模式长期地走下去。你也就口头“民主”以此讨生活罢了。
Sep 2, 2011
from
dfyfhqs
RT @
baozuitun
: 继续围观司马南先生大骂习近平的假学历。RT @
sima_nan
:……现在对学历的重视太过分了,“逼得”某些人不得不到美国的西太平洋大学买博士学位,比较逗的是,“逼得”某些买了假学历的人,今天不敢拿假学历出来示人。 @
陆天明
这篇杂文挺有意思。文字短少,意味深长。
Aug 24, 2011
from
dfyfhqs
RT @
hnjhj
: 饱醉豚在推上的言论代表了很大一类人,这些人都曾抱有理想,也都被修理得很惨,在不堪现实折磨蜕变成犬儒主义者之后,他们把大部分精力都用在证明他人的理想都是有险恶用心的,从而为自己的堕落正名。
Aug 24, 2011
from
dfyfhqs
RT @
php3780
: RT @
twokeqi
: 据传当卡扎菲大势已去的消息成为事实的时候,剩余的几个老朋友金正日、穆加贝、查韦斯、卡斯特罗、卢卡申科等进行了紧急电话磋商,并达成了共识:决定自行取消“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这个光荣称号。他们一致认为,这个称号太他妈的危险了
Aug 22, 2011
from
dfyfhqs
这说法没问题,但有人是律已以宽,律老婆以严,所以言论上看着豁达,内心却很自私虚伪。@baozuitun @
Junjun_1108
Aug 21, 2011
from
dfyfhqs
RT @
yjc2020
: 助人为乐反被讹!2011.6.16,天津红桥人民法院向1位爱卡网友下了判决书:赔偿1名跨护栏横过马路摔倒的老太太108606元,而这位卡友停车只是为了帮她…并且,之后的鉴定结果证明了卡友的清白,但法院却仍然这样宣判…这位卡友已经上诉,8.22开庭,请大家帮忙转发,帮助我们的卡友!
Aug 17, 2011
from
dfyfhqs
你要拿这当个事干你也能干好。一班的人上网都是了解信息或者交流,他是二班的。RT @
Sunmonek
: 我长这么大就没见过比老饱更强的辩才@baozuitun 美国国会整天审批各地的企业建造吗? RT @
Fengao
: 请解释为什么美国政府做决定前要拿到国会去表决这个事情。..
Aug 15, 2011
from
dfyfhqs
肯定不能每件事都讨论,有些直接授权了。具体的事比如PX项目可能你也不懂吧,我也不懂。所以争来争去又到了你最讨厌的民主话题上去了,那块领域你无敌。RT @
baozuitun
: 美国国会整天审批各地的企业建造吗?
Aug 15, 2011
from
dfyfhqs
环评没用,中国的中介机构没有独立性。RT @
baozuitun
: 这个你可以去大连政府去查的。这个不是国家机密。 RT @
clc4214
: 请问,PX项目经过环评了没有?
Aug 15, 2011
from
dfyfhqs
请解释为什么美国政府做决定前要拿到国会去表决这个事情。RT @
baozuitun
: 任何一个民主国家,都没有政府干什么事得“人民”同意的惯例。因为根本没有一个叫“人民”的人可以代表一个叫“人民”的东西。
Aug 15, 2011
from
dfyfhqs
RT @
qiumazha
: 大连人民,警惕你们身边首先怂恿或者干脆首先使用暴力的人,如果发现,第一时间把其扭送到警察面前。“国会纵火案”是他们开始镇压的老伎俩,屡试不爽,几乎每一次血腥都是从混入群体的“鼹鼠”打砸抢而开始。理性是王道,自我清场是自保。请看到此文的转给现场。
Aug 14, 2011
from
dfyfhqs
RT @
williamlong
: 郎咸平:2010年总计1180万人无偿献血,无偿献血量3935吨,但人们想用这些血就不是无偿的。红十字一袋血200毫升卖给医院200元,医院卖500元,红十字会收入39.35亿。献血者必须先付每袋血500元才能输血,而且只能报销每袋血200元,还要拿到所有单据发票到献血地报销。
Aug 10, 2011
from
dfyfhqs
Fwd: 温州下雪了!8月5日下午3点!这是一个奇迹!
http://is.gd/MSOqLX
(通过
http://ff.im/JepMZ
)
Aug 5, 2011
dfyfhqs
轰动欧美的记录片《苏联的故事》全本 1-9 -
http://www.youtube.com/watch...
Aug 3, 2011
from
dfyfhqs
RT @
shifeike
: RT @
songshinan
: 五十分钟前新疆喀什发生爆炸!——CCTV-多吉-谢尔-姬缘:【爆炸】31号下午四点三十,新疆喀什市中心步行街附近发生爆炸,大量警察和消防车正赶往现场!
Jul 31, 2011
from
dfyfhqs
RT @
lss007
: 吓一跳,以为阿仁走了。RT @
wuyuren
本人于2011年7月29日正式宣布退出新浪微薄,退出中国国籍,不再关心这个民族,这个国家,不看所有关于这个国家的新闻等等一切资讯,不上网,不用手机,电脑等一切电子产品。最后一点:不再踏上这片土地。——陈丹青
Jul 30, 2011
from
« Prev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