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Homepage
Login
Google
Service
Import
dfyfhqs
RT @
liudimouse
: 某傻逼左派说右派把政府当严父,左派把政府当慈母。我们真正的右派说:傻逼才把政府当父母,我们右派即使认为政府有存在的必要,也是把政府当仆人,要是认为政府没有存在的必要,就把政府当强盗。
Nov 24, 2011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