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beidaijin: 网爆:九分钟之前,上海美国领事馆。一辆车冲向岗亭,死伤不详 http://t.co/jMq2uzhWT6
拍照和围观的人胆子够大,我要是看见一辆车撞美领馆,理智上的反应是就近扑向最坚固的掩体。 - viav
在中国应该问题不大 - fir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