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wuquan: 战胜了被抓坐牢恐惧的人们,以进监狱坐牢为荣的人们,现在的郑州市第三看守所外,8月1日被抓获释时被郑州公安恐吓必须离开得公民们,以及从四面八方陆续赶来的公民们,重新集结!勇士们回来了!!这就是中国的希望!公民们,到郑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