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bao3: 也别说那个茉、/莉什么的革命没用,回到上海,坐出租,聊到民不聊生,万物俱涨,司机就说,4月不就有那个XXX革命么,听说是在人民广场还是在徐家汇,慢慢的把人逼急了都一直参加去。。。。。我听了那个汗啊,原来很多普通人心里其实都有反抗心理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