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不上都一样,"取之于民,用之愚民"。RT @chenshaoju RT @pufei: 人民网上市以后,以后就可以用股民的钱来撒谎了。
Apr 27, 2012
from
Paul
liked this
据说涨停啦?!
- 麦克.疯
新股本没涨停限制,是触发针对新股首日上市的新规停牌.我因鄙视TA没打这个新股,最后涨了73%多!
- Pa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