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改名改头像后,没人想出我是谁。
这字,方便营销吗 - SimonPeter
范海辛? - mr. lambert
好烦啊 - Paul
不用想,不认识的人只有你 - K.D.
最近注册了好多个帐号,好烦。不知道用什么名字好 - SimonPeter
已在你体内植入标记 无处隐匿 - 骨古头坏死
改多了,的确比较好找出来。 - SimonPeter
你化成灰都认识你 - R093r-
其实lz到底是谁? - 硕少
淫佛 - R093r-
为什么我之前觉得他很正常呢? - 硕少
因为他有马甲 - R093r-
其实他在试用Google Me的新功能,支持无限改名 - K.D.
话说真的,googleme假如也搞这个帐号,我怎么感觉不够用啊。呵呵。还是乱码id,帐号用邮箱的好。 - SimonPeter
楼上的2个,让我气死啦。你们是故意的。 - SimonPeter
让你气死了还是被你气死了? - 硕少
我气死啦 - SimonPeter
yay~ - 硕少
......... - SimonP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