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beidaijin: 李宇暉:BBC上这张图我得吐槽一下:一,担架举得跟输液瓶子一样高,这药输得进去吗?二,这是什么破担架?怎么像块破木板子?就算直升机、越野车都被领导用了,轻便点的担架也没有吗?三,这照片是记者拍的专业图片吧?记者能进去,救护车进不去? https://twitter.com/beidai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