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hesuoge: 不加V: 我觉得整薄是场秀。让他膨胀,让他典型,让他高调,然后以防止文革重来的名义给他个下马威。政府无所作为,但竟籍此让人对“改革派”抱起希望。缓解政治危机的小把戏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