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the Hut: idsgn (a design blog) 必胜客 - http://www.idsgn.org/posts...
Jul 8, 2009
from
品牌的进化么...标志也开始简化..
- 八月
我还是喜欢原来的设计,更轻松些!后者太古板了!
- yingxingzi
仅仅是飞机稿吧
- Mouce
没有原来好~~新的太普通了,没有识别性
- nn
喜欢后者,看起来很时尚
- JINYU
我覺得不錯唉~ 很具時代性
- albertpkmn
我发现现在的食品品牌都在往“轻”这个感觉上靠,卡路里上的轻,原材料上的天然,信息量和视觉形象上的clean
- jiang-design
我觉得这个也不仅仅是食品品牌..信息量和视觉形象上的clean是每一个品牌做到一定程度必然都会做的..比如Philips,看过他早年的标志和现在的标志,去掉了图标,仅仅只是留下了文字,更简洁..可能也是因为对于品牌的自信吧。
- 八月
小清新了~
- wipo
其实新旧感觉都不错 ~
- pagesthink.com
新logo塑料(亚克力)味道很重,时尚,但不好吃
- wg-20
飞碟?总感觉有些怪怪的
- fireki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