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the Hut: idsgn (a design blog) 必胜客 - http://www.idsgn.org/posts...
品牌的进化么...标志也开始简化.. - 八月
我还是喜欢原来的设计,更轻松些!后者太古板了! - yingxingzi
仅仅是飞机稿吧 - Mouce
没有原来好~~新的太普通了,没有识别性 - nn
喜欢后者,看起来很时尚 - JINYU
我覺得不錯唉~ 很具時代性 - albertpkmn
我发现现在的食品品牌都在往“轻”这个感觉上靠,卡路里上的轻,原材料上的天然,信息量和视觉形象上的clean - jiang-design
我觉得这个也不仅仅是食品品牌..信息量和视觉形象上的clean是每一个品牌做到一定程度必然都会做的..比如Philips,看过他早年的标志和现在的标志,去掉了图标,仅仅只是留下了文字,更简洁..可能也是因为对于品牌的自信吧。 - 八月
小清新了~ - wipo
其实新旧感觉都不错 ~ - pagesthink.com
新logo塑料(亚克力)味道很重,时尚,但不好吃 - wg-20
飞碟?总感觉有些怪怪的 - fireki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