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健身房,我去打球,我自己跟自己玩,是因为你陪不了我,你如果来找我吃个饭,哪怕四处转转,你看我还有没有活动。 你跟我不同,你和我一起做任何事都是不情愿的,有时美其名曰“陪我”,可你倒拿出个陪我的样儿来啊!不是不耐烦就是深觉浪费时间,哪次你主动提出要和我一起做一件事情了? 你挣钱忙我没不让你挣啊,你忙你的,我用的是你忙完的时间,当然你觉得陪我费精力那就另当别论了,你更愿意自己去打球玩,打球没什么不好,我是讨厌你的逻辑,什么叫我一有时间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你一有时间就这也不能干那也不能干? 我和你不一样,我把你的事当自己的事,因此时间一长你觉得理所应当了,而事实上我是在陪着你。你把我的事还当我的事,永远排最后,所以你是为陪我而陪我,你当然就觉得我占用了你休息放松的时间。... -
http://coffindry.tumblr.com/post...